榕樱糖(zy自取)

群号:953127414(Q群哟)
推荐人:榕樱糖(必填)
条件:等级三个月亮以上(三个月亮也可以)
加了同种系列群的勿进[老福鸽/给你喜欢]

带球跑后失忆了

  -原版文案

  一本正经粘人闷骚alphaX失忆前阴沉封闭无存在感失忆后爽朗外向性格beta裴隐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和一个alpha,还是一个比他小的顶级alpha扯上关系。

  沈极x裴隐

  —详细版

  裴隐接待来S区毕业旅行的区长弟弟沈极,在接待最后一天他们在区外无人地带受到袭击,沈极在搏斗中吸入敌人摔碎不明液体,从而进入易感期攻击旁人。

  裴隐担心沈极出事从而让自己失去工作,在听到沈极没有动静后,打开了关着他的门……

  他被迫和完全失去意识alpha 度过了三日易感期,等他从医院醒来,沈极每天都来探病,眼神意味不明看着他。

  在他想出院离开无果后,偶尔听到关于他不择手段攀附权贵的流言。

  在他快出院时候,沈极大哥和他的直系领导来见他,他衡量利弊收了补偿款,把沈极给他的联系方式交了出去,想回到原来的生活。

  没想到三个月后,他发现自己怀孕了……

  从此他的人生轨迹往他从未设想过的方向发展下去了。

  有意者看评论区/我的主页/私信我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